yRrrrrr_(会考失踪版)

咕咕咕咕咕

怎么会有这么黑心的老板啊(哭)

*沙雕he中长篇

*时间线乱死

*技术不好会有ooc

*算是无坏人设定?

*无逻辑无大纲,欢迎家人们私信点梗


鸽诈尸了


————分割线————


我饿着肚子上了楼。文达会在吗,或者奎妮和Samarium?也许她们会给我留一些面包。

想着想着,我转到了我的房间门口,但不知道为什么房子里会有响声。

?不是吧不是吧,这年头连小偷都放着大老板不偷来偷一个苦逼打工人的加隆了是吧?

我果断的抽出魔杖,一把推开门,向门里射出一个标准的缴械咒,可惜被拦下来了。屋子里是一个黑头发的女人,穿着一身黑袍子……

……这不是文达吗?

“你打我干什么?”

因为我害怕哪个见不得人的老6偷我为数不多的加隆啊喂!

“好吧,可能是我吓到你了……”

知道就好。

“你饿坏了吧?我给你留了面包——别和我客气了,快吃吧。”

是我鲁莽了,阿里嘎多文达桑。

我炫了一口文达的面包。也许是我真的饿疯了,纽蒙加德食堂的小面包从未这么好吃过。

当然小面包不是白吃的。

“所以教授还是没跟回来?”

“嗯哼。”我对她点点头。

“Samarium给的那个什么绿色的……绿油精?”

“风油精。”

“对,就是那个——你还有吗?”

“只剩一点了。”

“明天再找她要一点吧,这一周别想好过。”

“但我看老板也没有很生气啊……”

“和生气不生气没关系,他已经憋了几周了 ,今天又见了邓布利多,恐怕要发几天疯。”

“不信。”



但事实证明文达是对的。

此时此刻是第二天晚上。我刚刚下课,炫了霍格沃茨的晚饭,在试图劝说教授回纽蒙加德无果后回到了纽蒙加德,刚刚沾上床不到五分钟后听到了文达小姐满是怨气的喊叫声。

“杰米莱——老板说加班改竞选方案——”

“啊啊啊?我要改学生作业能不能不去啊?”

“老板原话:带着东西去办公室,他要见人。”

“有加班费吗?”

“不一定有,但不加班一定会扣工资。”

“……”

我当初完全可以因为助教工作赖在霍格沃茨住。


好吧我认命了。我抱着作业本到了办公室,和办公室的伙伴们一起工作。老板没事就跑过来转一圈,然后翻翻我身边的作业本,吐槽一句:“霍格沃茨的教授真是好心,要是我看见这些小巨怪写出来的东西,我会立马扯掉。”

我作为半个人民好教师立马反驳他:“这些孩子才十几岁,您不能对他们有那么高的要求。”

“哼,恐怕你小时候也是这样吧?”说完他就扭头走了出去。

不是这怎么还人身攻击啊?


没过十分钟老板又回来了。他又过来翻我桌子上的作业,然后继续吐槽。

“这些小巨怪真是一个比一个蠢。真不知道某些教授怎么会接受他们。”

“……”

我觉得他现在像个缺爱的大巨怪。

“So,斯卡曼德小姐,刚才我看见你的面前有十本作业,现在还有九本,你打算用多久批完剩下的?”

“今天晚上,先生。”

“……你跟我搁这搁那呢?”

他怎么知道的,好聪明,好巨怪。

“不管怎样,批完之后马上开始工作改方案。”

“好的老板!”

于是我把十分钟一份作业的效率改成了二十分钟一份。


经过半个晚上的艰苦奋战后,我终于撑不住了,直接倒头睡在了工位上。不知道多久之后,我感到有一双手抓住了我。

“杰米莱?杰米莱?”

“啊……嗯?文达?”

“醒醒!已经九点了!”

“?雾草!”

我连忙抱起手边的作业,收拾了一下鸟蛇窝一样的头发,手忙脚乱抓着魔杖跑到城堡外面幻影移形。

不出意外迪佩特校长也要扣我工资了。

啧,哪天一定要把这个压榨员工的黑心老板告到劳动局。


我到达霍格沃茨时,学生们的第一节课已经上了一半了。我走在楼梯上,准备先去教工休息室整理整理作业本。途中遇到了两个逃课的学生,我好想使用一下我作为半个霍格沃茨教授从未使用过的扣分特权,只可惜了那是两个赫奇帕奇的孩子,我作为公平公正的人民好教师当然不会给她们扣分。


教授倒是没把我怎么样。经过半天的工作后,我趁着午休准备给教授洗脑让他常回家看看。

朋友们,现在真不是我想磕cp了,这天天加班还要早八谁顶得住啊!

我打着要学生作业的名号来到教授的办公室。

“作业在那边的桌子上。不得不说你真是个勤奋的姑娘,杰米莱。我本以为你作为盖勒特派过来的'卧底'不会帮我什么忙,”他不说我还真忘了我最初来霍格沃茨是当卧底,“但现在你可真是我的好帮手,自你来之后我都有午休时间了。”

可恶啊,被夸了一番之后我不知道该怎么提这个有点合理但不多的请求了。教授放下手里的羽毛笔,为自己倒了一杯红茶,又在杯子里扔了几块方糖,随后又为我倒了一杯。

“不不,教授,我不喝了,我马上就走。”我连忙拒绝他。

众所周知邓布利多教授的红茶喝多了会得糖尿病,所以我为了我自己的健康选择改天再说服他回纽蒙加德。

“我只是想,你可能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姑娘。”

“……是的,教授。”

邓布利多教授总是有这种不用摄神取念就能读取人心的超能力。

“问吧。”教授对着我笑笑。

啊啊啊教授笑起来真的好好看我理解老板为什么放着一公司的美女不要要个男的了。

好了,回归正题。

“咳,教授,您看您什么时候可以回纽蒙……”

“回纽蒙加德?”教授的笑消失了,“恐怕暂时是不能了。你知道马上就是竞选了……”

?这么快吗,我还以为还要好久。

“……所以我要尽快阻止盖勒特行动。”

梅林啊,老板怎么又作妖,把漂亮老婆抱好乖乖躺平不香吗?

“哦,我想今晚你可能回不了纽蒙加德。”

还有此等好事?

“今晚有一个小型的聚会,纽特,忒休斯,莉塔,拉莉都在……当然还有邦提姑娘,在猪头酒吧,我想你也愿意参加。”

“当然,教授。”


————分割线————


鸽终于写完了一章,太不容易了家人们

评论(4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