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rrrrr_(会考失踪版)

咕咕咕咕咕

无所谓我会辞职

*沙雕he中长篇

*时间线乱死

*技术不好会有ooc且前期剧情和文笔都很拉,追更慎入

*算是无坏人设定?

*无逻辑无大纲,欢迎家人们私信/提问箱点梗

 

在很努力的趁国庆推剧情(吐血)我脑子有并吧写这么多剧情我快挂了兄弟们

在学校写的手稿还有一篇单发没码完如果码不完就留着给大家当年夜饭(?好久远的饼

 

————分割线————

 

接下来是大段大段的教授单人独白,大概就是说我们一定要打败格林德沃啦,一定要我们打不能他打啦,他有多么多么爱他啦,血盟多么多么厉害啦……说完之后就要把我赶出去说时间不早了让我回去休息。

但我还没弄清楚为什么克雷登斯会杀青。

不科学!这不科学!也不魔法!

问教授?是问过了,但他酸溜溜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是来替盖勒特问的,那么你可以回去了。”

替盖勒特?你家的那个醋坛子,不对,硫酸坛子,谁敢动啊!一动下一个杀青的就是我啊喂!

作为一名有职业素养但极不专业又不靠谱的间谍,我当然要选择蹲在外面偷听。如果被发现,我就说我来上厕所——草率但有用,我可用这个理由逃了很多节魔法史课。

好了,现在浅听一下。

“你所说的箱子,邦缇去做了。”门缝里传来纽特的声音,“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计划了吧?”

“就像你说的,对付一个会预言未来的人,最好的计划就是没有计划。”

梅林啊,好深奥。

“我需要你把麒麟交给我,纽特。”凳子的声音响起来,我赶紧转头开润。

今晚回去就提醒老板不要杀小麒麟,在竞选之前他们一定能偶遇只要我稍加按头,老板就可以承认错误并放了竞选的鸽子带着他貌美如花的老婆回纽蒙加德,从此再无战争再无加班再无拖欠工资,世界大和平,我磕的CP圆满大结局。

多棒啊朋友们,我不得不为我自己的智慧鼓掌!

 

我幻影移形到了纽蒙加德,然后去老板办公室报告了一些有用但不多的情报。

“……好了,就这些。”

我满面春风的望着老板,我相信他现在一定有自己的计划了。

“等一下,等一下。”老板搓着他的上巴,若有所思的看着桌子上的文件,“你说不能杀另一只麒麟,那是说邓布利多手里也有麒麟?”

“嗯?这不重要,反正不能杀就对了。”

“为什么不能?”

“我想这样没必要,邓布利多教授应该也这么想。”

老板抬头看向我,就好像我触犯了什么天条一样。

无所谓,我杰米莱斯卡曼德一身正气,才不会被这些黑恶势力打败!

老板直起身子,好像是下一秒就要送我去见梅林。

“为什么没必要呢,斯卡曼德小姐?你知道所有为更伟大的利益的牺牲都是有意义的。”

“不,我想不全是……”

老板抬起手制止我。

“我知道你还是倾向于邓布利多那边。但是,斯卡曼德小姐,既然选择了纽蒙加德,你就要时刻做好为伟大的利益献身的准备。更何况需要牺牲的不是你,只是一只神奇动物。”老板咬着后槽牙向我解释。

“但是那只是只动物,怎么会对我们有威胁?而且……”

“不,听我说,杰米莱……”

“……那样会把更多人推向魔法部和邓布利多军……”

“……杰米莱,等等……”

“……邓布利多军的内部也会因为我们滥杀珍惜的保护生物更憎恨你,他们会更团结,更强大……”

“斯卡曼德!”

“是,老板!”

我识趣的闭上了嘴。

“说说那个邓布利多军是什么东西。”

老板又低下头摸他的上巴。

“就是邓布利多教授和我哥他们那堆人……等等,你不知道?”

“不需要你管我。”

“……”

家人们谁懂啊,辛辛苦苦套来了重要情报却被老板排挤,这b工作谁爱干谁干!

“说回来,那只麒麟是邓布利多军的重点保护对象吧?”

“看起来是。”我回答。

“你知道它关乎竞选吧?”

“是。”

“那么邓布利多军就是我们的绊脚石,你懂吗?”

“啊?”

“难道不对吗?”

当然不对啊沙币那是你老婆!

“我想我们完全可以和邓布利多教授联手。”

“这不可能。”

老板站起来,在书房里走来走去。

“怎么不可能?邓布利多似乎从不排斥我们的观点……

“也放不下你,先生。”

老板停下了脚步。

“是吗?如果是这样,他就不会背叛更伟大的利益,更不会成立那个所谓的邓布利多军。”

“但是他没有背叛我们,只是不喜欢杀戮啊!”

老板的脸又黑了一个色号。

“斯卡曼德,我想我可以自己做决定了,你可以回去了。”

是该回去了,再不回去我就要被烤了。



评论(31)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